Saturday 6 June 2015

夏日么么茶~热浪岛(Pulau Redang)

夏天,当然要去海边~


小齐的《夏日么么茶》让我爱上了热浪岛,这么漂亮的地方,岂可错过!

    我向旅行社订了热浪岛3天2夜的配套,准备出发去这个我梦寐以求的海边。我刚出来工作,说真的手上的储蓄并不多,所以向旅行社订了当时最便宜的Redang Reef Resort.

    为了省钱,我搭晚上10点45分的巴士从吉隆坡出发去这位于登嘉楼的小岛。原来巴士上有许多乘客都和我一样,打算在热浪岛度假。

    第2天早上5点半,我便到达了登嘉楼巴士站。我随着这些乘客一起步行到了附近等船的地方。说真的,第一次来这个地方,我当然会有点怕怕,幸亏旅行社的员工在我启程前已经向我详细说明在什么地方等船,要注意的东西和resort大概的位子,让我心里有了一个谱。

    开船前,便有工作人员问我们是住什么resort,之后便在我们的行李做了记号。上了船,看一看周围的人,其实自己心里蛮紧张的。

   终于,到达热浪岛了,太美了,有图为证哦! (果然3月到6月的热浪岛最美~)


   船停在靠近沙滩的海边,前面一早就有一些resort的工作人员在等待我们的到来。一名友族同胞的工作人员,一看见我行李的记号,向我确认后,便将我的行李放在他的肩膀上,替我搬到resort.。 (太感动了,从没想到有这么好的服务)也多亏那位仁兄,我才有空档拍一拍四周其他的resort.


   我住的resort果然蛮远,幸亏是仁兄替我搬运行李,不然我这弱小女子,不知会怎样了,这是我住的地方,是这岛的最靠旁边的地方。



  每次来回我住的resort都要经过这小桥哦!


  这resort的早和午餐都是自助餐,晚餐是BBQ自助餐。虽然菜式不多,不过还ok,我对食物并不太介意。 (毕竟价钱便宜)

  3天2夜,包船票,包3餐,浮潜的费用,说真的,我身上的现钱只有RM200而已,反正也没什么手信要买的,我只要好好跟着resort安排好的行程就好了^^这2天一共到3个不同的地方浮浅,我不熟水性,所以这是我这2天浮潜的成果,还不错吧!







  其他时间在沙滩发呆、晒太阳、玩水、爬石头、拾贝壳、拍照,好自由~工作了一阵子,让自己出来旅游,放松,果然是正确的! !

寄居蟹


刚巧resort有工作人员抓到一只海龟



   早上6点多爬起身等日出,果然没让我失望,这咸蛋黄太美了,也很浪漫吧~




   热浪岛,海水清澈、沙滩的沙很柔软、我这次行程遇到的员工态度都很好,整个行程都很顺畅,真是太lucky了。这么美好的回忆,值得推荐!希望大家也一样拥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